2008-02-19 18:11:03♥ I’m a Bad Girl、

♥﹥謝謝你 my love ,




謝謝你疼我,愛我,關心我

我很開心有你 ^ 3^
我知道你不能放假
如果可以放個剛好我也沒有班的話
那該多好

可以有聊不完的天了
我是不希望你每天都打
每個時刻都打
因為 電話費很貴
而且, 聽説昨天講到睡著了=口=*
哈哈!!!!


我知道你很幹你營區裡的事情
別幹了ˊˋ"
聽你罵髒話都覺得很生氣了
乖歐~


最近學校的事情也很多
也讓我很煩`
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就業班]
他們是說
如果去上就業班
就要上媚登峰工作
還要簽兩年的合約
如果在媚登峰被開除的話
就等於是 學校退學 。
這話特別嚴重欸
所以 ,寶寶你覺得我要怎麼辦?
還是好好讀書?

再自己去找工作、
可是在升學班壓力好大噢
以前國中都沒在升學班了
現在高中在升學班
整個很蝦欸!


我的臉被小狗狗抓傷了
(嘆),
有刮痕 在我睡覺的時候偷襲我
超過分的
還太小也不好管
哎!整個不知道怎麼教狗狗
連我們家琦琦都不是很乖了

寶寶 你們都怎麼教狗狗的
傳給我幾招吧
我很想你 = ]


啊敏 2008-02-20 20:40:53

好可愛喔 好也好想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