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0:31:31♥ I’m a Bad Girl、

♥﹥彼此得那一顆心 ,








OH 今天好累喔
死客人 吃到11點半
都超時了啦

寶寶有打兩通電話給我、
說怎麼我還沒下班
擔心我太累
我是真的很累阿 (嘆)
可是又不能說什麼..


----

寶寶很有心
回到金門 還是不忘打電話給我
還說了好幾次想我ˊˋ
我也好想你 寶寶 哈哈

今天回到家你打給我
聽到我說
"寶寶 我愛你"
你說你都麻了
你少在那邊了 @@。
你那邊很冷阿 還是不乖堅持要打給我
要你去睡覺還跟我討價還價ˊˋ

非要我威脅你 哈哈
還說都是我威脅你
今天早上不知道誰說
我不去看醫生我會怎樣的齁!

自己還不是威脅我
半斤八兩 拉拉拉~

你的手機比較多我們的合照
不公平= =*

----

你是第一個跟我用手機拍照
的男朋友 : )

也是第一個 對我很好的寶寶
很了解女生要什麼
我最愛聞你了
因為寶寶不管有沒有噴香水
都是香香的 哈哈
還叫人家要整理桌子

好嘛 潔癖寶寶
就要過年了
我會把不要的東西清一清的

2/4 號 是我們再一起一個月的日子欸
可惜寶寶不在台灣 (悶)
不過你回來
就是過
三個月的紀念日了 開心


我是要補償你阿
誰叫你每次都說要載我上課
每次叫你起床
都有一股衝動
乾脆自己去上課好了 @@
因為你看起來好累哦
夜貓子@ˇ@"


如果你不要看起來那麼累
我就不會心疼
就不用補償你了 哈哈

我沒跟男朋友一起洗過澡
你卻要我補償這個@@

好阿!
不過你自己說要關燈的 哈哈
你都可以把我看光了
我是不好意思看你哦
‧/////‧

不然也早就把你看光了 哈


希望我真的是你心目中想要的小寶寶 ^^
你讓我一天跟你說了兩次
我愛你欸
在一起久了
我一定會改口叫你"老公"


可是還是寶寶可愛 哈哈
愛死你、


怎麼辦咧
你陷深了沒
還沒 我也不要陷深了

要快點刻制自己


----

有一次 不是不開心
只是心很酸
我問你
為什麼會喜歡我
你想了很久 甚至還嗯了一下~~~
我整個就酸了 ˊˋ


感覺好像 沒什麼優點
只聽得清楚你說
愛發脾氣 很任性 (哀~)


對你呢 我可以講出很多
雖然很多人都說
愛就不用說什麼
可是一定有那意義的阿 怎會說不出來?

就跟上次打的一樣

----

你在的那十八天

你很疼我 護我
什麼事情第一就是想到我

擔心我著涼 擔心我肚子餓
擔心我會渴 擔心我會不開心
擔心我會無聊

你很注重我 也對我很好
第一眼呢
是被你的眼睛吸引了 ^^
因為寶寶的眼睛跟我的眼睛都很漂亮
是不是 哈哈

第二
是你的體貼 你的疼愛 你的照顧

讓我無微不至
我真的很受寵若驚欸
真的阿
沒有人像你這樣疼我過、
我很窩心

有你這樣一個好寶寶
或許這次我選對人了吧!

你說過會做給我看的
雖然我對很多事情都已經看開了
但你說多講也沒用
你會做給我看的

我就等你哦` 不要讓我又失望了 寶寶

我已經不想再被受傷害了
那十八天
我也對你 卸下了防備了
但希望你不要傷害我

我更不可能傷害你的 : )






                        love baby so much



寶寶... 2008-02-04 08:07:37

寶寶看到你打給我的了
寶寶想跟你說 我說過的話
我會做到的
 
小寶寶其實我想跟你說
我為什麼會想跟你在一起
你是我所有女朋友裡面阿
最會幫我著想的
之前的女朋友都會說
我要的你就是要買給我
可是你不一樣 你都會說
不要  不要我花錢
可是我總會說不要跟我計較這個
顆..對不對
而且小寶寶也對我很體貼
我真的越來越愛你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