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01:06:35♥ I’m a Bad Girl、

♥﹥好 害 羞 ,








禮拜六 跟老公玩視訊
因為老公 感冒 不能出門 = (



結果卻在禮拜日 早上突然跑來找我
我當然很開心
但是我也知道 你要幹麻
都是昨天惹的禍
哈哈


害我趕緊把房間整理乾淨
超好笑
哈哈哈

很多事情 只有你跟我知道 :)


----


一整天都很害羞
老公我太了解你了


可是以後可不可以不要因為這件事
才來找我 ?

我也想跟你好好過節
PLEASE,

雖然你來找我很開心
但是 我知道是什麼原因的風把你吹過來
不過是真的開心

如果 每次都能順路過來看看我
那該多好 你說是不是..


這個禮拜我沒到你家
你也沒接到我到你家
就這樣、

又過去了一個禮拜
等到你退伍了。

我該擔心的可多了
所以..
我現在已經開始放鬆我自己了




不然以後我得承受的 可多了

"驚驚" 哈哈




禮拜日的早上 10:00~ 10:54
我桃桃特別愛小B
哈哈 你知道原因的 z


從10:00就到我家附近了
雖然有聽到吹油門的聲音
也好幾次向後看
可是都沒看到你
我以為是錯覺 可能是別人的車吧
沒想到真的是你的欸
要怪就是我沒看到你 = =。


不能怪我沒注意
今天早上跟你聊天
好開心
因為第二個見到的就是你
如果以後都這樣 那該多好
你說是不是 :)


小女人呀?
那你希望我小女人 還是大女人?
大女人 又說我愛生氣
小女人 我又會傻傻害怕又吃虧


怎麼辦?
不然你就不要讓我生氣嘛
不然你就不要讓我擔心嘛


哈哈  怎麼樣? 達成協議!?


----



可是我們的協議 每到三分後
就沒有再實施過了
就像你說
以後不會再跟某個人聯絡一樣





     (嘆) 


不管怎樣什麼都只是三分鐘而已。





"今天抱著你的感覺好溫柔、好安全。"



    能不能每天每個禮拜 都讓我
    覺得你需要我!
    覺得。  真的就只有你跟我而已..
    覺得。  深深愛一個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