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22:38:17♥ I’m a Bad Girl、

♥﹥不是不知道 ,







的確 不是不知道
是不知道該如何過。



很好笑、





對一個 什麼都可以說謊的人
不需要 相處得太久
一但被揭穿了
或是發現了


我沒那個必要、
去當什麼所謂的朋友

可能只是 ...

更遠更遠的 同學
看到 可能

你跟我打招呼
我也會打招呼


聊天 可能就不必了 ..




你大概已經進階成這樣了
甚至 我連招呼
都有那麼一點
不想打、



----




有人載上下課
還真好。


連遇到朋友 連一聲招呼都不打
可能又是
假裝沒看到了吧!



真是對你越來越無言了


----




我跟林宏鳴在一起
我更不會在口頭上跟朋友說
我跟誰在一起好不好
或是 還是跟誰誰誰


更不會聽到林宏鳴 就說
才不要咧 討厭。 之類的話



因為他是我男朋友、
如果我是妳
我應該會賞我自己一個巴掌


連這個謊也要編
可見
生活真得也太無趣了吧






真是 恨透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