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0:01:59♥ I’m a Bad Girl、

♥﹥三分先生 ,





以後就叫你三分先生吧
三分鐘熱度的先生。


對你已經沒有那麼眷戀了
你想怎麼樣
你想做什麼
都隨便你吧



----


依你這樣的態度過..
爭吵的問題不多 ? 我頭一定剁給你


時好時壞?
我已經很煩了,



----


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

徹底對你這個人 完全了解了。



-----




今天下班 跟你了一個小時的天
我很開心 謝謝你關心我
是肺不好 是肝不好
不是我不要他們 哈!
我會按時吃藥阿^^
我會很乖


謝謝你 我永遠的"寶"

是不是還要再去探險一次 哈哈
不過我真怕鬼 一口一



不是只有他們怕而已 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