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0:47:02♥ I’m a Bad Girl、

♥﹥厭 倦 ,






這樣的三分鐘熱度,

我是不是也該對你三分鐘熱度
對你忽冷忽熱



了解你的人都這麼說吧!
就這麼兩天
又完全變了樣、


----

我一再告訴自己
不要再去太在乎你了

我想把時間放在別的上面了。



我知道有人在等我



”就算離開自己知道一句”



不是你不要我,是你
不懂得珍惜我




----


明天後 又是個 忙碌的一天了。

”鬱悶”

你可以不開心
我卻連一點不開心的機會
都會被你 反生氣
真是夠傻眼了我..



就算我再怎麼被朋友亂講
你還是不肯
留一句話
或是
幫我證明個什麼
是做不到?
還是不想做。
或許我還沒到那個心
讓你完全 只真心對我吧





----


厭倦了 生活
厭倦了 無所謂
厭倦了 一再而三的習慣

厭倦了 吵不完的架
厭倦了 你的情緒化


----


就算再怎樣厭倦
卻都還是分不開。


這是自作孽
還是真的太愛 ?





或許就是真的分不開吧。
註定了
互相賴著對方



   互相”愛”著對方。




每到最後吵架 都變成 ..
慢慢..接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