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8:09:29♥ I’m a Bad Girl、

♥﹥我 期 待 ,



希望你跟她
真的沒什麼 _
就只是她傳簡訊給你霸了
希望如此


謝謝你向我解釋!


----



今天是禮拜五了
你說我下班會來找我
希望是真的
我已經跟你說我害怕的

我說會不會你這禮拜這樣
隔天又不見人影了
會不會 又消失了


我很害怕..

你說你現在是更愛我了
不要再分心了
可以嗎?


”句句我愛你、都只為了更久”


----


我真的想看到
你說得定下來了

是真的定下來了。


這樣我做什麼都值得了



我現在也為了自己
放了一個台階
也放了一個空的殼子
如果痛了 疼了 傷了
我已經有位置可以去療傷了



(沒那麼肯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