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20:15:01

閒聊?! XD !!!


  各位! 欣賞我報台的 
 
    大哥哥 大姐姐 叔叔 伯父 伯母 .......

     很久沒增文拉  XD  !! 


   話說 ! 

     這ㄍ禮拜天  ==  !
  
       很閒 ! 根本不想寫飲調 !

     Why ?  

             只有一個原因 老師太白濫 = =

      我上課 整節課 都在喝咖啡 = = 

      整個受不了 !  


     平時上課不抄點筆記  ! 要被學校抽查

  在那邊 著急 ! 有闢用?


 不想說他ㄌ = = 說到我家電腦都快著火ㄌ !



   哈哈! 我媽 那天跟我說 叫我去應徵個工作 ! 

    原因  ! 我媽都說 我在家太閒ㄌ  !

      所以 = = 就要去找ㄍ工作   


       我找到一個 但是我不敢打電話  XD

     為什麼呢 ?
   
      
          內容是這樣的  

 
       徵 學徒一名  
 
      應徵要求 不怕狗 對狗有愛心的人
   
        男生 較優  !

 
        電話 ; 09XXXXXXXX

      大家猜猜是什麼公司?  

 
          答案是  !






       訓練 敖犬 哪種的   == 

 
       靠! 想看我死在那裡八

      敖犬耶 = = 還要有愛心 !

       我看 ! 沒被他剝皮 就很好ㄌ  還有愛心....



         我媽還說 = = 快打去問 !

 
      根本就是 ! 至我生死於度外 !!!


       哈哈 !  我又辭窮ㄌ  哈哈 !!
 








               晚點在來   !!






                         撤
 
         
veren81621 2008-05-19 19:06:03

哈哈! 不錯不錯....
會瘦ㄝ 就去吧!

BBOY 小籠包 (炮哥) 2008-05-03 13:16:19

獒犬@@&quot


我幹... 看到腿都軟了 你他媽還要有愛心!!
再加上你白木的外表!
我看他媽的你第一天去!! 瘦了 50Kg !!



肉都被啃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