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14:46:17

經典司機 第2集 XD


就像 上集說的一樣 ,

   故事發生在 月黑風高的晚上  !

       不是 = =

     是  搖搖晃晃的校車上 ! XD

    話說 ! 新興校車 ! 會有校車證 !

   用來幹麻的ㄋ?   就是用來檢查的押 XD

     好像  我們還要繳工本費   == !

  反正  就是一張 有護背的 卡片 XD ! 

     上面還有 照片的那種   !!


     每ㄍ學期 都會不定期 在校車上檢查

      就好像 海關 來檢查 有沒有人 偷渡依樣 XD

        所以 偷做校車  就叫做 偷渡 XD


     我聽 有些人說 ! 偷渡還要分月份  !

      意思就是說 ! 有時候 海關抓的很緊 XD

      所以 偷渡的人 就會變多 ! 可是 

     你也不知道 誰是偷渡的人 所以 每天都要搶位子  

    
        一開學 還學長學弟制  

        到ㄌ第2天 就會有學長 站著做校車ㄌ XD


        話說! 幾個禮拜前 !  

        好像到ㄌ 檢查很緊的月份ㄌ  !

      有一次  有一位老師上車檢查 ! !

       大家都檢查過ㄌ ! 想說會開車 可是 ! 

    其他車都走ㄌ 為什麼 我們還沒走ㄋ ?  


     原來 那ㄍ老師耍酣 !  以為人太多 不太對勁

      竟然較司機關門 然後 找 主任來檢查  XD

       一檢查完  ! 根本沒有偷渡的人 !

        我們一出校門  ! 

         司機 又拿起ㄌ麥克風  XD

       說:  
         
        剛剛是那個女老師 擺烏龍 ! 

           都檢查完了 還關門放狗  

      我跟阿斯 又開始  連線ㄌ XD


          關門放狗   XD

             他後面說 !

      還好沒人偷座車 ! 不過大家要小心 !

     最近常常會檢查  車證  XD

        整條路上  ! 我跟阿斯 禿然就討論起

      曾炳顥  XD

      我相信 有些人不知道 他是誰 ! 

       不過  你一定會知道ㄉ XD  下一篇文章 

       就是 武漢傳奇  XD  請期待  !!


  



    



  

    第2集  髮夾彎  XD

    相信 大家都有看過 ! 藤元拓海 

    在秋明山上 , 那部片 XD

     為什麼要這要說呢?  

     就是因為 每天  我回家 都要過這關 xd

     五連法夾彎   !!  

      雖然 不是很彎 ! 但是  你要想想 

     校車長那樣 !  種感覺到 

     他跟拓海他爸 文太依樣  XD

      開到一萬一千轉 才能發揮這台車的能力  哈哈


       感覺 每天過那ㄍ彎 就好像會番車 !

      
      我跟阿斯 都會說  幹 !  開始ㄌ 開始ㄌ

       
        因為 那個彎真的太刺激ㄌ  !

       我沒辦法用打的 形容出來  XD

        下次大家來我家完  ! 就用偷渡的 看看

 
           你就能感受到  五連髮夾彎ㄌ XD


           保證 你會想買頂安全帽 做校車的  XD



                
            撤退 !!!


   
2008-04-05 15:05:16

 整個就是不怕死的司機 ....

wen * 2008-04-05 14:53:25

有那麼誇張噢 =ˇ= ?

我都沒注意蝦米髮夾彎

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