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2:22:30挖靠...

過去...

給我愛過的你:




     已經多久了



          早已淡忘你的笑容



      偶爾想起

            也只能是想起



          
       一段時間沒見



           過的好嗎?


        我過的很好

             很感謝你

          這樣包容這樣的我


             給我愛過的你


           雖然你不愛我
           
                但是。。。


                 ︿ ︿
              謝謝  _
                  


                

上一篇:心...

下一篇:現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wILLIAm*~*eLLa 2008-01-18 09:42:00

喔~~~~~~~~~~~~~~~~~~~~

天ㄚ!!

你真ㄉ也還在喔!!!

太開心了~~

還以為你忘記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