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1 00:02:06Wii Huang

很好




花了太多時間與他人對話
卻早已經忘記如何與自己對話
曾幾何時的那個害怕孤單的孩子

早已經不再是如此

於是
請不要再將孤單這詞彙用在我的身上
當你們不需要我,卻想要我時,就是我離開的時候

以前過去都在執著在這些事情上面
再讓自己忙碌後發現這些事情都不再顯得那麼重要
既然大家都為自己做下了最好的選擇
何必再來在乎到底誰做了什麼選擇

我們都很好,那就夠了。

或許風不會替我將訊息帶到你耳邊
或許我的呢喃誰都不會看到
但是這一點都不再重要了

我不需要誰,誰也不需要我。

我一個人,也很好

話說過了不會忘,但是人也是會改變的
當真的準備要道別的時候
可曾想過是自己從來沒有做好心理準備
有時候不也只是在過著各取所需的生活嗎

也或許你們身上已經沒有我所需要的的事物

一段很平凡的對話
何必把自己搞得很玻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