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8 01:45:33Wii Huang

感動著

 

 

謝師宴
畢業典禮

送舊

這些都是大學最後階段必經的過程
雖然我不知道那些人怎麼想的
但是

為什麼會想要錯過這些重要的事情
如果無法感受到任何一場盛宴
那這場大學的故事不就沒有一個完美的結束了嗎

那些青春對於我來說好不完整

看到撥穗的那剎那,依然感動了自己的內心

學生的身分真的太單純

上班後
只能說跟這些大學生們混一起總會感覺自己依然沒有脫離校園生活

說過那些爭的
但,我其實一點都不想要去爭

很多事情都無法單純,傻傻的只會被指著蠢

我看著那些謝師宴的照片
很感動的想起當初心想著大家終於要展翅高飛的追求人生的夢
人生真的只有一次,然而我們可以實現夢的時間也很有限
該如何讓自己的這一次追求的毫無遺憾

我想著或許是需要一起傻勁

曾經想過想去宜蘭上班想去花蓮上班想去澎湖上班
我想去那些悠閒的小鄉下上班
只是如此又需要捨棄掉哪些東西呢



這一切好難追

最終依然不變是學生時代的那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