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16:57:18╔叛逆〃寶寶♂阿斗╗

我可以和你一起生活嘛??

每天都和寶貝在一起 這樣的感覺真的好棒 每天都跟大家一起的日子

真的好開心 希望很快的我就可以嚮往這種生活 這樣一定很幸福吧

我知道你很難過 可是沒關係 不管怎麼樣 你還有寶貝我 我會一直待在

妳身邊 不會離開你的 沒有了他 也一樣要生活阿 就像我一樣

不知道我跟華姐是不是 以後都會像現在這樣 不管他怎麼想 我對他

也依然不會改變 因為 華姐對斗兒做的真的夠多了 我不會放棄的

就算他不需要我 我依然會等他 直到他也放棄為止 我相信他不會這樣對我

斗兒 很希望 能好好的跟他說句話 但是我現在好氣哦 不想再去公司了

到我實習之前 我都不會再到那裡 增加他們的負擔 我不要再做一個沒有用

的人 我會做的還很多 這次回去實習 我依定會更認真 作好我自己

應該做的每一件事 還有 ...要永遠跟我的寶貝在一起 ..我愛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