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09:01:49[ * ] ﹑憨琪 ω `

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
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
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
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
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
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
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
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
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
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哭不停

















我要怎樣才會學會放棄 ?


看完樂,有人問我感想是 ?


感想是:懦弱的人,永遠都是弱者


我就是那個懦弱的人 ...


膽小懦弱卑微下賤


從小被罵慣樂,有感覺嘛 ?


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痛


我現在知道樂


清清楚楚知道樂


那種痛,看不到也摸不著


但卻清清楚楚的知道它的存在


好痛、好痛、好痛


我變樂,變的好瘋


變的想放棄所有


變的想放棄讀書的念頭


變的想放棄治療的念頭


變的想放棄活下去的機會


那些愛情故事


看樂都好羨慕


男、女主角都很幸福


雖然知道它是假的


還是很羨慕


每天考試、考試、考試


以前會認真寫


我現在竟然只在座號那邊寫個大大的35


名子都懶得寫樂


考試時間就發呆、看漫畫、看小說


鐘一打,趕快把30題猜完,交卷


分數是19分,要抄


我這麼懶的人寧願抄噎 ...


整天在學校,盡情的ㄎ一笑


也沒人會說什麼,頂多一起笑


什麼都不想讀,什麼都不想寫


只想墮落,讓功課一落千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