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22:41:03☆宇智波 月降☆

[佐櫻] 不管日子過的好不好,有你就很幸福(全)

遇見你,是命運!

我會好好守護這段緣分的。

 

 

生活貧困,日子過的一點也不充實

為了讓家裡比較富裕

我!宇智波 佐助

 決定出門工作

每天早出晚歸

去公司時,我必須面對一大群癡情的女人

晚上,得先甩開這些女生才能回到家

一天又一天

我心想"諾每天都這樣,那我早晚都會生病吧?"

想著想著,我越想越嚴重,我搖搖頭把這想法甩出腦外

今天,我像平時一樣

一進公司,我就看見董事長走過來說:{佐助阿~你想要一個助理嗎?}

一聽,我趕緊點點頭

董事長接著說:{好,那他就麻煩你了佐助}

看著眼前的女孩,他竟然沒有像其他女生一樣昏倒或臉紅得不像話

然而,她居然是笑笑的說:{老闆!以後就請你多多照顧了}

我點點頭,轉身帶她走去辦公室

雖然知道身後的女生們氣得半死

但我還是繼續走,連看都沒看他們一眼

進到辦公室時,我對小櫻說:{這裡就是我們倆工作的地方,以後公文就交給你送可以嗎?}

小櫻點點頭,並開始整理書桌

他有時坐在電腦桌前幫我整理資料

不然就是站在門口擋住那些要衝進來的女生們

每次他都要說"我要叫董事長來了喔"他們才離開

一年後,我不知不覺的對他有了好感

我也有種幸福的感覺

今天,剛好是情人節,

我把所有女生的巧克力推掉後

進到辦公室發現桌上有一盒巧克力

我到處看都沒有看到名子

最後,我把巧克力打開來

盒子裡有一封信,信上寫:

佐助,今天是情人節

我喜歡你好久好久了

請你吃吃看我做的巧克力八

 

                                       小櫻上

我心想"明知道我不愛吃甜的"

我拿起一個吃下去

原本以為會很甜

沒想到一點都不甜

而是苦的,但也不會很苦

這時,小櫻進來了

他看見我正在吃他所做的巧克力

臉上浮現出淡淡的笑容和紅暈

佐助上前抱住她

在他耳邊說:{我喜歡你,我也愛你!謝謝你}

小櫻聞言,眼淚慢慢的流了下來

她哽咽的說:{佐助~不管日子過的好不好,我都想和你在一起可以嗎?}

我點點頭,一邊輕輕撫摸她滑順的櫻髮邊說:{可以,當然可以,小櫻我愛你}

屬於我們倆的愛情,讓我們好好經營,

 

日子雖然過的貧窮,但有你在我身旁,就不會覺得累...............

 

 

 

 後文:

這篇我想了很久

不知道該怎麼把幸福的感覺寫下來

但.....我還是成功了

 大家要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