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4 23:06:01☆宇智波 月降☆

[佐櫻] 愛你的心 4 完美結局

一段一段的畫面不斷湧上

一陣一陣的頭痛,讓小櫻蹲了下去

最後,終究抵不過頭疼的小櫻

她靠著牆壁,腳無力的滑落在地上

雙手抱著自己白皙的腳

眼淚慢慢的從藍色的眸子流出來

小櫻慢慢開口說:{原來.....原來...我.....真的是公主!?}

小櫻說得這句話,除了佐助以外,沒有人聽到

佐助拉起小櫻往外跑

一時間,另外兩人反應過來時他們就消失了

拉著小櫻跑的佐助忽然停了下來

他頭也不轉的問小櫻說:{你想起了甚麼??說出來吧}

小櫻低著頭,眼淚還是不停的流了下來

他告訴佐助

自己記憶的全部

慢慢的小櫻沒再流淚

取代而之的是堅定的表情

 最後,小櫻告訴佐助:{我要去找我的媽媽!佐助~我當了公主說不定還能和你在一起喔(笑)}

 跟著佐助走回皇宮

與鳴人和暔嵐會合後

暔嵐帶著小櫻三人

順利找到皇后,也就是小櫻的親生母親:旺戀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那位美麗女子

和小櫻夢裡那個對著她微笑的女子一模一樣

皇后看著小櫻,馬上快步上前走來

到小櫻面前時,小櫻才發現皇后眼中的淚光

小櫻行了個禮,並說:{母后十年不見了!您身體還好吧?}

 旺戀一聽,更加確定眼前的女孩正是自己失蹤十年的寶貝女兒

衝動的他上前抱住小櫻

小櫻也回抱他

 短暫的一刻

卻讓小櫻明白自己親生媽媽真的很想念自己

雖然才剛見面

但小櫻還是說:{母后~請您答應我一個要求}

旺戀看著女兒

點了點頭意識小櫻繼續說下去

 小櫻繼續說:{請母后讓我和宇智波 佐助結婚}

 佐助一聽,馬上別過頭不讓大家看到自己臉上的紅暈

旺戀呆了,沒想到女兒的要求竟然是這個

回神後,他說道:{女兒阿~你的愛情不是我能管得上的}

小櫻和佐助聽完,馬上高興的抱在一起

鳴人看著小櫻幸福的笑容

默默的在心裡說"我會讓雛田也有這種幸福的笑容,祝你們幸福喔''

鳴人喜歡小櫻的這份心,想必小櫻永遠不會知道八.............

 

 

                本篇完結

 

 

後文:

大家要來看喔

雖然結局有些怪怪

但我要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在此向大大們鞠躬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