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2 22:00:12☆宇智波 月降☆

被迫與佐助分離




和佐助結婚後的沒幾天!自己救生上了醫療部長,而佐助則是從

 

暗部升為暗部隊長!但自從這天開始,我們倆相處的時間從此變短了

 

也有很多女生想趁現在誘拐佐助,但佐助從不心動

 

應為他愛的人就只有她一個!

 

說真的~短短的一天就讓我那麼想佐助。不知佐助是否也會想我呢??

 

我真好奇~

 

今天是我們倆放假的日子,佐助決定要帶我出去玩~呵呵!我好開心喔!這是約會嗎??

 

-----我------是------分------格-----線------

突然砰的一聲,煙霧跑了出來!等到物散開之後小櫻找不到佐助了

 

小櫻一直喊一直找都沒發現佐助的蹤影

 

他急得跑去找火影,但他卻聽到了一個令他悲傷、生氣的事。

 

原來是大蛇丸的部下將佐助帶走,並威脅剛手師父將木業忍者村交出來~不然

 

宇智波佐助的小命可就不保了!這些話讓小櫻氣得直發抖,最後他實在受不了~只好

 

衝進火影辦公室大叫{大蛇丸....你要是敢把佐助殺了,你就等著尋死吧}

 

{哦~是嗎那我來試試看好了}大蛇丸用嘲笑的口氣說

 

{你.....你簡直不可理喻}小櫻生氣的大叫,並跑了出去

 

{哼~剛手!我給妳一個禮拜的時間,要是一個禮拜後你還是沒要把木葉給我~我就殺了宇智波佐助}大蛇丸威脅著

 

''大蛇丸那家伙實在是太可惡了''小櫻心想

 

{我要去就佐助}小櫻大喊

 

整理好必備用品後,小櫻就和鳴人、雛田、鹿丸、丁次、以及牙和赤丸一同出發去拯救佐助。

在去救佐助的途中,有很多大蛇丸的部下企圖阻擋他們,但卻一 一倒下

在第二天中午,我們成功的抵達了大蛇丸的根據地!

{哈哈~我等你們好久啦!現在就讓我陪你們玩玩吧}大蛇丸邊笑邊說

 {你快把佐助還給我}小櫻看到大蛇丸就想衝過去跟他對打,但是卻被鹿丸拉住了

{牙、鳴人你們等一下就先衝過去,接下來我和丁次會跟著過去~然後小櫻你和雛田趁機溜去找佐助,找到後就先離開~知道嗎??}鹿丸小聲的說

{ok!沒問題~}大家一起說

{開始!}

大家都照著計畫走,小櫻他們也順利潛近去了

{佐助~}小櫻在一個牢籠裡看到佐助

{小櫻~我們趕緊帶佐助回去吧!}雛田說

{哼~想得沒}大蛇丸的部下說

{糟糕了}小櫻說

{去死吧~} 大蛇丸的部下說

{啊~救命阿!}小櫻和雛田大叫

{碰~小櫻謝謝你來救我~我會保護你的}佐助說

{哼~自不量力}大蛇丸的部下說

 碰碰碰~應為這場對戰讓我失去了佐助~

大蛇丸被殺後,而鳴人跑進來後看到佐助倒在地上,而大蛇丸的部下卻開開星星的說他死了他死了。最後在我和鳴人的憤怒之下被我們殺了

我失去了最好的老公、朋友我的星中好傷心好難過,我好希望佐助能再回來喔~

 

 

後文:

 

可能很爛

希望大家會喜歡

這次我換了形式喔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

 

 by by下次見

 

要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