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3:21:17=大笨香=

分享篇~{初戀喔}當不成情人朋友也不錯~{美好回憶} !!

昨天有人從遙遠ㄉ地方來看我,順便來南部遊玩~我很高興阿 !!
他本來是高雄人~因為某些原因幫去台北了阿 !!
那個人就是 > 我ㄉ初戀情人 ~ 呵呵!!
他變很漂亮...也變ㄉ比以前還要成熟阿 !!
但他已經有屬於它ㄉ幸福了阿 ~ 祝她幸福快樂!!
他跟她男友一起來ㄉㄚ !!





跟她聊天還說到以前...我們之間真ㄉ有好多回憶ㄛ ! !
跟你在一起過是我ㄉ驕傲...
因為跟一個那麼漂亮ㄉ人在一起過..
而且當初有很多人喜歡你..而你ㄉ選擇卻是我ㄚ !!
我知道以前有一個很愛很愛我ㄉ人待在我身邊過...
陪過我...與我分享我ㄉ快樂...分擔我ㄉ不快樂阿 !!
而我們也曾互相傷了對方ㄉ心過...
我們分分合合六次阿~
分手ㄉ話我說過了3次> 而他也說了3次...
所以誰也沒欠誰ㄚ !!
但..第六次真ㄉ結束了我們2年多ㄉ情感了阿 !!
現在是朋友 ~ 感覺也很好...
因為我們都彼此了解過...
分開了...還是能當很好很好ㄉ朋友阿 !!
他也希望我能找到屬於我自己ㄉ幸福阿 !!
以前ㄉ回憶都值得我去懷念阿!!
情人當不成...做好朋友也不賴阿 ~至少我們都互相了解過阿 !!
這是他說ㄉ阿~ 但我也認同阿 !!
因為跟他做好朋友ㄉ感覺也不賴阿 !!

但我很感謝他...讓我談了一段美好ㄉ初戀 ~ !!
也謝謝他之前一路ㄉ陪伴阿 !!
雖然我不是你牽手到最後ㄉ人...
你也不是我牽手走到最後ㄉ人
但至少我們都擁有對方過阿 !! 不是嗎 ??

之前跟你在一起...我連一句我愛你都不肯說阿 !!
請原諒我之前ㄉ不懂事阿...
但現在我要跟你說 {我之前真ㄉ真心愛過你} !!




跟你見面拍了好多照片阿 ~ 呵呵!!
期待下次ㄉ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