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22:51:37=大笨香=

回到原點找回遺忘ㄉ記憶>整理思緒沉澱錯亂ㄉ過去!!

我 們 相 遇 過 許 多 人 . . .

卻 總 是 錯 過 許 多 事 . . .

得 到 許 多 經 驗 . . .

卻 失 去 了 某 些 感 覺 . . .

回 到 原 點
找 回 遺 忘 ㄉ 記 憶 . . .

整 理 思 緒
沉 澱 錯 亂 ㄉ 過 去 . . .!!




現在ㄉ我只想快樂...

過好我ㄉ每一天ㄚ ...

我很平凡...

所以我要過平凡人ㄉ日子阿...

我不要待在煩惱ㄉ日子裡阿 !!

我相信我現在是變ㄉ很樂觀ㄉ人阿 !!

凡是用{微笑}來帶過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