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9 08:19:01─═☆北鼻★╮

吃不消 [[ 累了 ]]

事情總是一件件的來   結束一件  又來一件   我吃不消   好累  我想好好休息 

姐姐喝醉  我好擔心   老公難過的哭了   我好擔心   媽媽感情不順   我好擔心   大姐考試的日子逼近   我無法放鬆  

事情總是一下子逼的喘不過氣   是我把事情看的太重    還是這些事根本不重要是我關心的太多

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來不及喘氣    老公為了我一晚沒睡    我擔心長時間上班的老公會受不了

我自己沒關西    身旁的人要顧的太多太多   要關心的是太多太多   急著處理的   急著擔心的

不能好好休息  不能放鬆自己   為什麼每一次都是一下子就把我押垮 

我想著就是  一波為平一波又起   我總能為別人不顧自己   要是我能多為自己想想   我或許不會那麼累

我常常在想這些有那麼重要麼     我幹麼不放著不管     因為他們是我的家人    最疼愛我的人

所以我不能不管  不能不理   不能覺得不重要  

老公函瑄對我來說   不算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比她好   比起函暄你面對她身體不舒服的態度更讓我擔心   讓我難過   讓我覺得人怎麼那麼脆弱   讓我不受控制的發脾氣  

沒關西了   我認了   你跟她本來就不是心甘情願分開    我無所謂了    也不想在無聊的發脾氣

我愛你  你愛我  [[  就算有那麼一點不確定  ]]   我愛不就好了   你愛的是不是我 已經不重要了

至少你還沒讓我哭過  .....  

 

 

 

                                  

 

 

 

 

想再逗留一些   才發現你離我遙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