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6:01:42㊣♂☆浩呆★⊙_⊙

厲害搭中醫

同學,我對不起你,我把你的事公佈出來了.
>
>
有一天,我同學阿明覺得身體不舒服,因為從小就習慣看中醫,
>
> 隻身來到北部求學,於是就打聽附近有名的中醫診所.
>
> 這一天,終於要去看病.
>
> 一進去,發現是一個「女」醫師,心裡就開始暗爽起來.
>
> 女醫師親切的問說:「同學,哪裡不舒服?」
>
>
阿明:「…………」(我同學也講不出所以然來,只覺得身體不舒服)
>
> 於是,她叫阿明伸出手來,開始「把脈」.
>
> 女醫師按了一陣子,問說:「同學,你有女朋友嗎?」
>
> 阿明心想,這個醫生真好,是要幫我介紹女朋友嗎?
>
> 阿明:「我沒有女朋友.」(害羞狀)
>
> 女醫師眉頭深鎖,一陣思索,然後接著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學,手槍打少一點……」
>
>
>
> 勞動基準法
>
> 一男二女的話,違反 ”勞雞法”.
>
> 一女二男的話,違反 “勞洞法”.
>
> 多P,就是違反 “勞洞雞準法”.

上一篇:高潮還沒到

下一篇:合理的理髮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