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22:20:11米血

對吧

有許多事情,我都該去試著,

學習放手,

學習著該讓自己不再去期待,

學習該如何......

 

 

人生道路依然遙遠,

誰知道我會活到幾歲?

誰知道我的一生中該有多少的放棄?

誰知道我的人生將有幾個錯過?

誰知道......

 

 

望向前方的我,

有時會低下頭來,

有時會回過頭去,

有時候就只是望著,一句話都不說,

有時候......

 

 

用力地往前走,

會繞過障礙,

會被階梯絆倒,

會踩空,

會不小心滑倒,

會......

 

 

 

總是有許許多多的事情,

牽絆著我的心,

牽絆著我的人,

牽絆著我的未來,

牽絆著......

 

 

慢慢的,

我將會學習長大吧?!

我將會知道如何選擇吧?!

我將會知道怎麼好好走我的路吧?!

我將會知道如何過活吧?!

我將會知道許多事吧?!

 

 

 

對吧?????

上一篇:想跑

下一篇:開心與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