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04:52:23蚊子ㄦ

怎樣ㄉ公司??

一間再好ㄉ公司

有這樣子ㄉ員工也沒用

很喜歡講是非嘛!!

那妳就去講ㄍ購

會去相信ㄉ人就是會去相信

不會ㄉ就是不會

不是我要這ㄇ說~~~

你自己不會想想

在講別人ㄉ不是時

你自己又做到ㄌ多少??

你以為你能跟許小姐一樣嗎?

喝咖啡聊是非??

馬ㄉ咧~~ 等到我不做ㄉ那一天起

我想妳不會這ㄇㄉ好過ㄌ

你們還不懂我~~

重現在開始  我不會再跟妳ㄇ說什麼ㄌ

你們也別想從我這邊套出什麼來

你以為這樣子就能打倒我?

太天真ㄌ吧!!!!     臭破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