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9:22:25▨ 甜甜 *  小逸

♥ 這一天 ,我愛  ♥

早上,大家都起了個大早!!

是吧﹋一群人約好在小麥集合﹋。




聽說,我好像最晚喔!看到大家,整個很有精神的樣子~

後來,一大票人,在陸上大搖大擺的是怎樣!~

要去打架捏!=ˇ=齁齁~我們前往小熊屋吃飯!





進到小熊屋裡面= =還沒開始營業!﹋

何宗則先生還給我訂11。30的~

你要我們餓死喔!~

後來一群人在那邊看著菜單,不知要吃啥?因為每個都很不錯吃的感覺。

後來男生那群豬都點了~還有我,海藍,亮亮,張豬都點了。

後來有一群沒品的給我們跑去麥麥吃)*

妳們喔!人家飲料都做好哩,沒品的小子!哈~




後來謝楠凱有來,帶ㄌㄧ頭金毛,很酷很酷。哈!~

吃完小熊屋,我們要準備出發囉=ˇ=?

好多人都先走囉!~真是的!。

不過來是有很多人要去,因為今天要去玩水阿&˙整個很期待︿︿




告別那些走ㄉ人,我們前往可愛的樹林火車站。

大家有票的買票。我們用優攸卡,大家下月台˙

一群智障,跑到前面去等。火車在後面﹋笑死了。

我們整個很白痴。聽說好像是錐小姐帶ㄉ~



搭上火車,好棒。感覺整個就很HIGH~今天一定很好玩


噎噎噎!我門到了台北火車站。要去轉捷運。

跑跑跑~~跑到捷運站,坐到公館。

哈哈~~凱哥不會用嗶嗶的"大家很壞,都不教他!

大家都看他出糗!= =~真是一群損友"





後來到了公館,我們開心的跑去玩水的地方。

乎~~~終於到囉。

可是到了那邊,裡面不能,不穿泳衣。所以大家只好只好又跑去買泳褲,泳衣

拖拖拖拖到2點~~我們終於用好了!~

終於可以進去玩水囉!開心捏♥



看到水,二話不說,換完衣服,馬上衝進去。

好好玩!﹋那個很可怕的滑水道,真的很棒耶!!

下去的時候整個很酷,不過男生都不敢玩。

一群膽小鬼!"


後來我們又去玩旋轉的滑水道。好玩耶!﹋我第一個下去

後來啵卡下來囉!~

剩錐,發生了一件超級爆笑的事。錐在划水道上面卡住了。

我和啵卡在下面狂笑"



後來,我們決定要去玩漂漂河,太陽照在皮膚上,泡在涼涼的水裡。

整個很舒服* 在那漂阿漂的,大家也已經很久沒有玩水了吧˙

後來叫林良他們給我們泳圈﹋凱哥人真好,還幫我拉泳圈,整個漂很快很好玩

謝啦!~   一群人就在那邊漂個三四圈。   真的好好玩ˇ

好久沒有那嚜放鬆和自在了。



還來我們去玩沙,大家開始很幼稚的玩鬼抓人。

好玩噎﹋大家都抓謝南凱,和林良。好好笑~

么澤的泳褲還差點掉下來˙陳冠豪你跑步很白痴耶"

整個很智障,你什麼時候跑那嚜快了。哈哈!



要去懲罰了。一群人髒兮兮的出來。髒鬼耶~我們

大家趕快沖乾淨,要懲罰懲罰囉。

大家跑到水池懲罰,大家123一起噴~

大家都好瘋狂,懲罰完後,當然要讓我們今天的攝影師。

張豬小孩,濕個一下阿。嘿嘿~~

也差不多該起來了。我們去洗澡,換完衣服。

不想浪費吹風機的錢。所以我蹲在電風扇前面吹頭髮。

肚子好餓喔!﹋口好渴~~



大家都弄好了~可以走囉♥ 告別這個很棒的地方

只是大家大家都好累好累喔。

腳好酸呢*走不動的感覺 ,阿丞看起來好累。




終於到達樹林火車站囉~

罐頭要先走ㄌ,因為他趕時間~

大家跟他說88囉~~~~~~




大家跑取肯德基=  =

因為今天有2個大寶貝生日。

一個是阿巧,一個是阿丞。/

我們特地準備一ㄍ生日蛋糕呢*˙

好棒好棒~感動嗎你門?
*\生日快樂喔/*


後來上演李宜澤的告白秀~

你這個俗啊!告白很久耶!

有那ㄇ難嗎?可是最後還是不好的消息ˇ

節哀順變。今天真的是很棒ㄉㄧ天~~

大家覺得呢?玩的都很盡興吧!



快樂快樂,下次在一起出來玩。


玩水很棒。
漂來漂去的。
瘋狂的噴水~
這是我們ˊ好玩耶!
大家很累囉~

上一篇:*\ ( ^ v ^ )/* 結束。

下一篇:*昨天

張大錐 ܤ _ _ 2008-07-21 22:11:40

=ˇ=

哈哈哈
什麼我們沒品

拜託~

超有品的好不好+DDDD

版主回應
哪有~~

超沒品ㄉ你們...

員工還變臉..笑死我ㄌ~!!


不過妳們ㄉ飲料最後給我們喝....

酷吧!!

大豬頭^^
2008-07-24 14:40:58
boカー&# 2008-07-21 09:52:05

很棒很棒噢
讚死了





ha .
期待每年的聚會噢

版主回應
嗯嗯

我也覺得很讚...


每年每年喔....整個很快樂~
2008-07-24 14:39:57
玩具‵。 2008-07-17 20:20:24

玩水好玩捏=ˇ =

樓上的..

節哀呀 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xd

你還虧他...

他已經夠難過的了...好啦///

上面ㄉ要節哀~~

下次再出去玩!^^
2008-07-24 14:3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