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00:56:33▨ 甜甜 *  小逸

°﹡ 上次看到你們

為了準備...我的二衝= =

留在板橋詹皓...很認真的在拼

每天每天都過著同樣的生活....我快要瘋囉....

快要快要悶死了.....

而且我旁邊還坐怪怪的人....跟她們 , 完全不知該說啥?

哀哀~~我超安靜的...在那,幾乎都不說話!!!

好煩好煩好悶悶悶壓!!!!!!!!!!!!!!!!!!!!!!!!!!!


上星期日...看到呱 和可樂*

他們來詹皓....看到他們ˊ開心的把她們抱住!!!!哈哈哈~~~

我整個超級開心的,感覺看到自己身旁最熟悉我的人&

可以把這幾天的煩悶都趕走的人&^^


我愛我愛妳們,雖然再詹浩有牛奶一起拼...但,少了你們ˊ的笑聲!!

就好無聊 = =

那天,我們去逛南亞夜市!!好棒喔!!肚子 超餓地...

一路上,我和我家親愛的大可樂...想吃的!!我們是愛吃鬼麻!!!

齁齁....後來我家2個寶貝打電話給我!!

ˋ錐和可ˊ 結果她們跑來南亞夜市找我!!!

看到她們,我超開心的...因為我今天看到好多好多....

平常跟我最愛鬥嘴的呱 = =

白吃白吃的大可樂!!!

我家大親愛&老公雅可

還有還有最愛吃東西的錐

今天真是幸福ˇ

謝謝妳們....在我悶的時後<及時的陪伴和關心^^

我愛妳們喔~~~而且阿..妳們還讓我發洩呢Z!!用籃球機!!!

雅可竟然最高分= = 我傻眼囉!....

你啥時那嚜厲害ㄌ....

上一篇:*給你

下一篇:♥ 期待7/14 7/15

可 ω ° 2008-06-27 18:28:17

ˋˇˊ +

什摩話押 !

什摩叫傻眼 你很欠k唷 ~

沒想到你這麼可憐@@

版主回應
ㄏㄚˊ?


我真的很傻眼到...沒想到妳那ㄇ厲害!!~

佩服佩服~~= =&quot

可是能看到你!我真的超開心的~~

在詹皓像個死人依樣...沒有表情!!^^
2008-07-01 07:2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