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8:37:48肥肥

契約點點名~~快進來看看吧!!

契約點名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肥肥


 經紀人: 娃娃


 先說好違約金: 送你一年份的巧克力


- - - - - - - - -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盡力而為吧!!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一定可以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我當然不行啊!!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再說ㄅ!!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看情況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看是什ㄇ事!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傻事的定義在哪!?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你可能辦不到^^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再說在研究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可以^^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看看在說!!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OK....的啦> <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我不會自殘^^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以嗎!?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這太簡單ㄌ!!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一定要克服的!!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看狀況而定!!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如果你找ㄉ到我的話^^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我不喜歡聽大道理!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再說吧!!


 ◎答應我//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OK....的啦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笑很久了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嗯嗯嗯 ˇ ˇ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簽約人:很不同的點名ㄛ~想要的自己拿 空白的在下篇



01. 【㊣娃娃㊣】   

02. 【㊣王娃㊣】     

03. 【♥ㄍㄚˊ】    

04. 【☣小ㄐ☣】    

05. 【☆呆佑☆】    

06. 【☆蛋良☆】    

07. 【☆阿華☆】    

08. 【☆阿宗☆】    

09. 【∮豪哥∮】    

10. 【㊣花兒㊣】    

上一篇:台中一日遊

下一篇: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