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3:39:43╰*﹏και〃﹌★°

校慶日! 平安夜! 寶貝的跳子?

今天是校慶日 起了個大早 沒想到昨晚很晚睡 今天卻異常早起

把李子魁約在校門口 跟他一起進校門 在椰林大道一見到教官

很開心的事情發生了 教官校慶日送紅單 裝熟老大恭喜ㄚ!!

慢慢罰站吧你 哈哈哈 活該活該 球鞋是吧?! 哼~

然後趕快衝去B2換禮兵服 哇 換一次要10分鐘 天ㄚ

然後走椰林大道 大家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緊張 發抖

其實也還好 然後站禮堂門口 我真是混呀 站衛兵 還可以聊天走動

然後聽說智班又輸勇班了 排球輸了 籃球毀了 噗噗~

去園遊會玩嚕 今天好平靜哦 沒有園遊會的感覺呢?!

買了一顆汽球送寶貝 但她拿我的汽球送人 淚‧‧‧

後來李子魁又拿我的錢買汽球 光買汽球我就花了240‧‧‧

到處亂送人 哈哈 聽說 本班出凱子 因為 他買了50顆汽球

送給勇班的每個人 凱子 凱子 受不了勒 跟我這個窮老闆姓不同

然後去智班攤位 鬧一下李子魁 害羞啥 明明就很ㄏㄚˋ 裝死呀

今天看到了很多以前的同學 頭髮都好長 真的好羨慕 好羨慕

放學在公車站等寶貝 又讓我等了10分鐘 吼吼吼 

然後 我們又再一次的走路回家 開心 寶貝帶我去公園晃晃

真的是越來越愛寶貝了 愛ㄋ︿︿”

然後我們約去碧潭玩 約2:30是吧 寶貝妳幾點到ㄚ??

3:05是吧 我等了半個多小時 淚‧‧‧

寶貝妳說妳這次是第幾次了呀?! 妳都捨得哦?! 吼

不過 妳說 妳煮飯給把拔和哥哥吃 饒妳一命 哼!

可是 我們坐錯站了 沒關係 逛逛也好 哈哈

然後千辛萬苦 到了碧潭 哈哈 橋很大 很久沒來

走呀走 晃呀晃 不知道去哪 寶貝買了草莓糖葫蘆 呵呵

重點不是這個 今天剪刀石頭布真是強 寶貝真是苦了妳ㄚ

7─11 好玩呀 請問XX擺在哪?! 店員聽不懂 吼!

看了妳臉紅 超級可愛 超級紅的說 哈哈哈~ 

後來又玩了一次剪刀石頭布 妳又輸了 買不起嘛?! 最好是= =

哈哈 臉紅ㄚ 妳還欠我一個XX 下次在補囉~

然後 發現了一個鬼東東 巫毒娃娃?! 寶貝買了一個 

然後突然跟我說 要送我 哈哈 賺到 = =

日本武士好帥氣 純手工 好厲害 ~~

然後坐捷運回家 ‧‧‧

世新大學 這個回憶很多的鬼地方 

今天真是累倒了‧‧‧ 手腳都軟了 好玩?! 好玩?!

好可怕的表情 好可怕的笑容 好可怕的手 ‧‧‧

躺在寶貝的懷裡睡著了 好暖 好軟 好舒服

累倒了拉 明天是聖誕節 大家聖誕節快樂︿︿”
a7901087197 2008-04-20 22:32:34

請問你認識的李子魁是再興高中高三誠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