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20:49:31╰*﹏και〃﹌★°

*呆模呆樣*

哈  今天冷到一個不行  但是我還是穿ㄖ4見衣服  拍拍手

今天起了個早  但是呀  在出門前  氣死我哩

因為  我的眼鏡忘ㄖ昨晚丟哪去勒  結果在地上撿到  哈哈

結果ㄚ  才一出大門  2台公車就這樣從我面前開過  點點點

害我站在冷颼颼的公車站牌  苦等  呼  終於來哩

哈  到了學校  感動  看到ㄖ她門  真好  開心

衝到教室  呼呼大睡?!  錯  是抄功課 = =

然後吃著地球買的早餐  剛吃一口  髒話浮現在腦海

幹XX勒  我說加一點辣  你給我加多少ㄚ  整罐哦

才剛吃就準備要噴火ㄖ  地球還跟我說  才加4瓢辣

他XX的勒  4瓢妳都說得出來  ㄎ ㄠ 咧  ˋˊ

然後呀  聽說今天高中要週會  而且是在B3呢  有蝦咪大事哩?

但是呢  不甘我的事  因為我是禮兵社的  呼

結果今天呀  不是在軍訓教室練  因為太冷咧

所以呀  大家遷移  遷到B2吧  結果門沒開  點點點

我溜到B3  在後面看  看看在搞蝦咪鬼  嗯嗯  地上一堆人  

還有一個女的在演講  不賴  真輕鬆都可以坐著

看一看我就走咧  然後還是去籃球場練禮兵  

聽說今年校慶沒有大會  所以  沒有很隆重  

禮兵也只需要在椰林大道晃來晃去  當個幽魂就OK咧

中午呀  去B2穿禮兵制服  大家帥到一個不行

為蝦咪只有我一個穿起來  *呆模呆樣*  喔喔  不是降吧

還有呀  禮兵制服  根本就是緊身衣嘛  緊到一個不行

害大家的身材曲線  紛紛出爐  喔  害羞拉

還聽說  12/24那天  只能穿內衣加那見薄到不行的禮兵服

到時候我被凍死在校門口怎麼辦?!  12/24一定會冷到炸掉耶

穿禮兵制服  就如同穿襯衫  不會是降吧  很冷耶

那天要站在校門口穿風  而且還要舉槍  不是降吧  吼吼吼

聽說  園遊會禮兵制服不能脫  要穿著園遊會 

真是好到一個點點點  這樣那天不是被嗆到噴血?!

不是吧  我的校慶  不是這樣的吧  喔NO~




手好冰  腳好冰  躲去被窩嚕  ︿︿”  再見拉 各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