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22:13:10╰*﹏και〃﹌★°

5個月ㄖ。。。被玩完拉˙˙˙變態的寶貝…分手快樂︿︿”

今天去電腦展...

龜毛的頭圓圓...

害我從1館和3館間跑來跑去...

就為ㄖ他一台 mp3...

結果我幫他挑ㄖ一台... mp4...

應該還不錯...而且超薄的...又好看...

然後ㄚ...剛出世貿...寶貝就來電ㄖ...

嘿嘿...還沒回景美...然後...

要去吃飯的時候...又來一通...

快到景美的時候...又來一通...

然後去圖書館找寶貝ˇˇ...

又去ㄖ老地方...ㄚ哈...

話說今天是最後一天...

因為ㄚ...有人呀...

在月考前ㄚ...跟我打賭...

我說...你這次又要前10名ㄖ...

寶貝說...不可能...絕對不可能前10名...

我說...前10名怎麼辦?!

寶貝說...我前10名的話...我們就分手...

居然拿分手來賭...這樣幽默ㄖ...

這次她不前10名才有鬼勒...

分數這麼高...夭壽...

所以...分手快樂^^"

然後ㄚ...最後一天ㄚ...

寶貝變態了起來...而且...

今天又剛好是5個月...

寶貝...她編了一條藍色的圍巾給我...

呵呵...但...香水味好濃呀....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然後....寶貝開始變態ㄖ...

我的皮帶...居然不是綁在褲子上...

手挽好痛...重傷ㄖ拉...

寶貝...在沒人的時候...

其實...也是...很變態的...

喔no...痛死我了...

被玩完拉.....累翻ㄖ.....

〔 pic 很美吼~寶貝手超漂亮斗~ 〕

可惜....明天就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