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0:37:43小詩

返校日&九份”完成版”

今天是返校日

好早就起床了

昨天原本跟大王說好了要穿運動服的

但是我們又怕被計

所以我們就說要不然帶運動服去換吧

後來到了彰化銀行

看到有好多人穿運動服

但大多數的還是都穿制服辣

到了教室就看到我們班還滿多人穿運動服的

我就跟大王、黑嚕說我們去換運動服吧

其實是到教室後聽到

說笑嗨嗨去美國了所以今天是別的老師來發繳費單跟成績單的

換完衣服回班上

班上依舊吵鬧

我真的懷疑

我們班是升學班嗎

後來82的進來進來了

她一開始說安靜

沒人理她

她就拍桌子說

你們會部會太理鐠了呀這麼吵

要不要12點再發成績單壓

還說你們班怎麼那麼多穿運動服的之類的...

後來班上就安靜許多了

講完註冊當天的事後他就說下課

班上的人迅速離開了

後來馬兒先回去換衣服

大隻、倪倪先去模斯等

我、黑嚕陪大王去本部等她妹

因為她妹要辦減免

辦完後出校門就看到大隻、倪倪

後來我們就又走回去摩斯等馬兒

沒想到她讓我們等超久的

所以她一來我們就一人罵一句

公車來了

上面寫說上車收票

我們就問說一人多少

他竟然說80

我們就說 蛤 

好貴唷

也只能找給了要不然就去不了了

上了公車

作定為了

他就廣播說要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後來倪倪就一直當狗仔

瘋狂的偷拍

睡覺他也拍

發呆他也拍

乾脆轉行當狗仔

我就說

你還是睡覺吧

他回我說

我是想睡但是睡不著

後來我不理他了

我就睡了

睡起來發現都睡著了

到了九份

大隻就說要不要把東西借放在一家魷魚絲店呀

我們就說好

於是大隻就去問

答案具然是no

倪倪去7-11提錢

給果那家店沒有提款機

因為倪倪她的總家當以是0圓了

後來有人就說前面有郵局

倪倪超high的

我們就走走走

我就看到了

我最愛吃的油蔥粿

我就先進去點了一份

後來他們進來了

就說你動作會部會太快了呀

竟然先點了

我說你們要不要吃吃看很好吃唷

但倪倪先去對面的提款機那

結果她的卡不行用

她就回來了

就說小詩借我錢

大家吃完了就具續走

倪倪還是慈續的在當狗仔

後來大王買了草仔粿我跟黑嚕買了芋圓等

到了一座廟

大家就在那拍拍拍

但是我就說我不拍

他們就說拍一下團體的辣

我說好辣

砲爺具然在這時也當起狗仔了

拍完了就往回走了

真的好熱

我想氣溫因該有34度左右吧

唉唷

和一直流

好不舒服

所以我們就準備往回走

去撘車囉

到了站牌

我門就先去換錢

但是倪倪跟大隻都沒錢了

所以就先叫我墊

換好以後

我給倪倪跟大隻

倪倪放到口袋後

因為口袋有破洞

所以零錢全都掉到了洞裡了

而且還是直通道褲管

我還一直笑她

公車接二連三的來了

都因為人太多了

所以一直在等下班

過了一夥ㄦ

車終於來了

我們先搶第一個上車



好涼唷

真舒服

大家坐定位後

放好東西

小聊一下

大家就各自睡著了

過了一個多小時

大家也差不多都醒了

松山車站到了倪倪跟黑嚕先下車了

過沒多久到了美仁里我們都下車了

大王跟砲爺走回去南京搭車

我跟馬兒還有大隻就去對面搭車

我看到我的車來了我正要過去

大隻就說陪我們等辣

我說

好辣

過了6、7分鐘吧

我的車終於來了

我跟他們說

那我就先上車囉

到了信義行政中心下車了

要等912

等了好久車終於來了

原本想說會有位子的

因為買了太多的東西了

後來直好站到下車了

到家了

超涼的

我做了一夥

看看電視後就去洗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