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1:50:25小詩

感冒、吵鬧、腳臭

我發現昨天從小巨蛋回來的時候

我的喉攏就有一點痛了

沒想到

才經過一個晚上

我的喉攏好像更嚴重了

而且我還咳嗽 流鼻水樣樣都來

放學了

我看了一下窗外

我發現我好像沒有帶傘耶

於是我就問男甲

你有帶傘嘛

他也說沒帶

我就說那一定只有男乙有帶了

果然印證了我說得話

後來我就說不然我跟豬腳一起

佳音你跟男甲男乙一起吧

到了車站

我們的282跑了

但男甲的266來了

他上車了

後來過了沒多久

282來了我們就上車了

在公車上時

女甲跟男乙一直說腳臭腳臭的

而且還說叫我聞勒

當我是評審壓

真是的

反正壓

就是我們在公車上真的是超級吵的

因為我們沒講話時

公車整個就超安靜的

沒想到我們真的很吵

對不起囉

公車的人了

我們都知錯了

有一句話不是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嗎?

所以就請你們原諒囉

後來我們就在麟光站下車

搭上捷運後我們就在吵了

吵到男乙下車後

男乙一下車

我跟女甲就很安靜

因為他實在太吵了

下了捷運

到了木柵

出了捷運

我跟女甲就拿起書包擋雨

沒想到有個紅綠燈真久

害我的書包都濕了

過了馬路公車來了

婐們上了公車

我打給我媽

叫他拿傘到車站來給我

後來到了

回家了

我發現我頭好痛

而且鼻水一直流還發燒喉嚨也很痛

啊~~~~


我快要死了辣

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