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5 21:18:26♥笨鬼`

 (-♥` 發燒然後奔一號_,:::)*

 

 

 

 

 

 

 

       今天發燒有沒有?

          我就看醫生看完Go頂巷一號^^~

          我老大還嚇一跳勒```

          且是我親愛的媽載我去的=D

          很好超好到蹦掉/

          老大有幫我買糖糖m麵包點心下午肚子會抗議阿所以很會吃就對了XD

          

          然後我感覺就是很冷阿哈哈哈:))

          似乎我快凍結了的意思!!!!!!!!

          

          可惡我吃藥還差點吐出來-/-

          所以每次都要配....糖糖糖阿哈哈怎樣`

           

          然後第九節故意給它請個假說不舒胡=]

          但其實還好XD

          每次跟芽薇都在想說有沒有車車接送^^/

          結果都有哈哈哈哈=D

          就是很開心可以不用踏馬路的意思:))

          且可以一放學就看到我家老大^^!

          

          最近都打壘球~~~~~~~~~~~

          真想給它個全壘打討厭死了可惡=口='

          就是不敢大力揮 且我會甩棒哦很酷有沒有!!!!!!!

          旁邊都嚇死勒哈哈=DDDDD

        

          反正最近很冷我們班六.七個中獎`

          五個中頭獎發燒我是其中一個zZ!

          本來以為我沒事結果一量三八度這樣。...

          

          有人穿長袖就要對他/她說 你媽媽關心你/妳了哦哈哈^^!

          因為主任說穿短就就是爸媽不關心!!!!!!!!!!

          所以看到短袖就要說 你媽媽都沒有關心你哦@@~

          

          至於穿著一件長袖還不穿外套呢:))

          就是要說你媽都關心你了? 你還不關心自己勒勒勒勒勒哈哈哈哈=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