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8:40:40♥笨鬼`

 (-♥` 跨年快樂夜 _,:::)*

 
 
 

 

 
 
       就在昨天晚上
       出去被冷風吹哈哈~~~
       靠超冷的冷死我的毛...
       好險我有穿無敵保暖的外套*
       整個像在北極^^/
       外加戴口罩哈哈,還不時帶起毛毛帽玩槍戰!
       還一直跳來跳去跟烤肉的玩槍戰~~
       超休閒的XDDDDDDDD
       
       我收到我的食物用好的訊號`
       我就去吃一下藍後喇勒一下:))
       且我還有專門為我烤的愛心吐司跟肉!!~
       雖然有焦掉我還是吃完了勒*
       我就是很喜歡吃塗很多烤肉醬的阿阿阿阿哈/笑什麼可惡-皿-
       很高級音響從樓上牽下來的 所以音控在樓上XD
       音響很大勒哈哈

       我們去一下下藍後就走了
       因為我身上會有烤肉味道哈哈*
       大家都超開心的,還互住別人家哈哈`
       依賴本來要住我家的=  =
       可惜我去頂巷一號逍遙了哈哈哈^^~
       說去哪哪哪只是個幌子.
       藍後我們去外面吹冷風逛逛
       
       最後去陪亞薇藍後唱了幾首歌還吹泡泡/
       可以吹很大的那種! 我可是吹很大蛤=D
       最後剩下4,5分鐘要倒數:))
       我就說我想去找他們一起倒數!!!!!
       就一起走用飆的勒/
       哈哈三分鐘就到了,在樓下我還看了一下時間59分哦!!!!
       他們早就在樓上準備好了:))
       奔阿奔阿奔上頂樓去~~~~~~
       還打擾到人家打牌兩桌還三桌=   =
       哈哈驚訝了一下他們XD
       吼誰知道樓梯在哪阿?
       爬了超多樓梯又很陡喘死我們了^^/
       結果爬上去就再放煙火了可惡.....
       因為很多人擠在那爬很慢,屋頂耶很恐怖
       擠很多人我都怕會垮掉哈哈*
      
       藍後由於太冷就先回家*
       本來要吃免錢的火鍋的勒勒勒勒勒可惡哈哈!
       後來就說不去了=D
       就摸東摸西忘記摸到幾點就睡了~~~~~
       吼我超累的拉拉拉拉拉拉,可能太冷了~~~
       所以我需要冬眠,不藍平常才不是這樣XDDDDD 
     
       至於怎麼睡跟誰睡^^/..
       哈哈他說他很想打我:))
       因為我姿勢千變萬化他學不來!!!!
       我自己都不知道耶哈哈~~
       只知道不管多冷我都會踢被子
       不然會踢人=D
       但今凌晨發生什麼事我可是什麼都不知道^^~~
       早上本來要很早起來的,原本打算睡個兩小時或三小時XD
       打給我 我真的爬不起來就繼續睡好了睡到上學!!!!
       凌晨電話一直響-///////-
     
       
       今天我很厲害`
       上課午休都沒睡覺哦!!!!!!!!!!!! 
       有沒有很棒加分到^^~~~
       哈ㄏㄚˋ=)))
 
       但是我在學校玩射來射去的遊戲就槍戰麻!!!!!
       拿著很多條橡皮筋,放在百寶袋=D
       專攻一個人還被包圍哈哈:))
       他超會跑的但是有爆頭~~
       還打到個寶^^*
       拿去商店販賣 商店是老師cCc..
       
 

 
       
       我等要去拉拉了~
       ㄇㄞ=]
       好冷z!
 
 

       快樂新年♥
 
鵬凱ㄡ` 2009-01-02 22:02:29

婐來了^^`
只告訴妳?
聽縮妳睡覺會轉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最好勒可惡ˋˊ
告訴全世界:))
 
鵬凱睡覺會感冒!!!!!
哈哈哈哈哈~~~~
哈哈cCc..
2009-01-02 22:07:18
  依賴、 2009-01-02 13:13:57

哈!!
第一次出門跨年
心情興奮到不行....
他家有夠棒的...
什麼都有..為了迎接我們還搬音響
下次有機會...你家要歡迎我噢
氣的是...在媚呀家
沒倒數到ˋˊ 轉頭看時間已經十二點一分了
外面放煙火 完全看不到 ˊˋ
今年要過的更好!!
新年大快樂.....
明年明年一定一定要在出來聚 ^   ^

版主回應
哈哈^^/
出門一定要找你的麻!
黑阿音響哈哈~~~
放心 我家隨時歡迎*
ㄞ呀沒關係拉拉拉=D
煙火看免錢的:))
不不!
是今年 今年大家要一起聚
嗨給他爆炸^^/
2009-01-02 21:53:29
:; 寶*窩愛尼 -♡` 2009-01-01 23:42:44

ㄏ 窩在真嬰外面 被尼嚇ㄌ好大跳!
害窩瞬間 都熱ㄌ起來 !!~ 笨餒!
然後 去烤肉的時候 又在那邊 跳跳跳!
來頂像一號時 還用電風扇 吹毛衣!!
因為跳ㄉ不夠 所以 用吹ㄉ !!哈哈
睡覺吼 ?有些動做 千變萬化 !
多樣事睡法! 窩絕對學不來 !
因為 還會睡一睡突然打人 ! 踢人 !!
爆恐怖 ! 然後 又一直亂動!
所以 才一直!把尼抱緊緊!
結果 還給窩表演掙脫法!!
害窩半夜起來 還要把尼抓過來 !
!還偷跑 窩又要再抓一次!!!
睡ㄍ覺 絕對 沒有人比窩還要忙!!
哈哈 !!

寶!!新年快樂 ^^ 很愛尼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因為仙秀阿問我要不要戴鋼盔
就拿安全帽給我帥氣又拉風!
還有人拍照哈哈*
很酷耶 因為在玩槍戰~~~

要跳阿很冷而且這樣就不會臭臭拉拉拉~
哈哈不要講出去麻/
只有陳一萱有的絕招勒勒勒勒:)))
我真的沒有打人阿哈哈~~~~~
我沒意識^^.
我想說你怎麼一直抱緊緊吼!
原來是這樣=D
你整晚那麼忙我都不知道耶辛苦你了`
對了你還一直幫我蓋被子XDDDDD.
沒辦法我會踢阿哈哈!

我只記得我有接電話-//////////-
嗯快樂我也很愛你^^~
2009-01-01 23:5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