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17:57:01♥笨鬼`

 (-♥` 嘔反感_,:::)*

 
 
 
 看了就別對號入座=)
還有很氣 字眼不雅觀
 要按上一頁還有機會謝謝!
 
 
 
 
 
 
 
 
 
 
 
 
 
 
 
 
 
       

          
       
 
 
 
 
 
       真的令我感到很不舒服勒勒勒勒:)
       拜託腦包=D
       妳媽沒生頭腦給妳嗎嗎嗎嗎嗎嗎?
       也對拉,沒頭腦才會假`
       沒跟我很好就別在那邊仿一些543的/
       
       真的開始對妳感到非常極度宇宙世界超級霹靂反感~~~
       
       呿ˋˊ
       我真的不想說誰拉!!!!
       所以別再問了^^~
       那個人心知肚明麻。
       
       越學越誇張/
       當我們白痴沒眼睛哦:)
       老師是沒教妳?
       
       
       死做作的~~~~~~~~~~~~~
       學是怎樣? 反感到厭了嘔-皿-’
       看有沒有空好去死了!
       拜託我是 ^^/
       愛學是學的起來?
       等一千年 阿不不不=D
       等個宇宙毀滅了你也沒辦法拉 哼*
 
       我說過了 
       像妳這種假!!!!!!!!!
       夠佩服`
       我們都純天然的不像妳不真實
       別自己拿椅子去坐蛤,
       妳夠資格嗎? 坐了可能會垮掉吧哈哈~~~~
       對拉也別把自己臉皮厚度顯示出來/
  
 
       
       很可惡勒勒勒勒:)
       一直逼我說打這種話出來?
       很不想生氣 跟打這種難聽話!
       自愛一點拉妳 肥名言: 明明就有爸媽還這麼沒!$&#~~.
       
       又讓我發洩一篇了^^~
       迅雷不及掩耳外加跑百米的速度奔走`
       咻!!!!! ㄇㄞ=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