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3:24:49♥笨鬼`

 (-♥` 很會害阿e04 _,:::)*


 

 
 

    此文章不雅
    不想傷眼的請按上一頁往右上角按謝謝♥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太好過?
       還是真的喜歡沒事找事做?
       幹`
       
好好相處好來好去誰提的?
       
你對我好我對你好誰講的?
       不是都你?
       對你不夠好膩拉我是沒改?
       你要求的到現在我有哪個沒做到?
       我說我盡量做在看看的 也都有做到?
       現在是在害殺小的/
       耖想也知道針對我就是了?
       又要想我帶壞的?我帶頭的?點子我想的?

       好拉害我一個就算了
       現在害全部人是怎樣`
       哦阿全部都打去內?阿不就好棒~
       嘴巴養?死嘴砲一個靠*
       害的都不用出去住
       有些人出門也難了拉z!
       
       這樣害很爽是不是
       吃飽太閒?
       耖真的不知道哪裡礙到你
       你家住海邊? 要管那麼廣就是了拉?
       
       
 
       想也知道我被我爸罵最嚴重的/
       她沒回去住我是知道?
       我又沒跟她們在一起 幹勒
       說什麼我是怎樣處理的? 我害人?
       我害的膩拉? 我被害成這樣我是有多說什麼?
       解釋也不聽,看有沒有空拉耖*
       
 
       馬的是有沒有很會害?
       有沒有很會裝?
       以為自己很厲害就對了?
       好好當人不當 厲害在哪? 像條狗一樣!
       
       盡做一些賤人在做的事.
       
       耖新的一年就要害我們這樣 那以後整年勒
       快點畢業吧`佳冬出你這種老師有夠丟臉的*
       就看看今年會怎樣過!
       還有禮拜一,
       最好講話就不要那麼機掰?
       不然大家走著瞧/
       我們根本就沒錯? 是在害殺小管殺小.
       
       笑死人跟我媽打小報告 還沒成功~
       我媽什麼都知道拉 少在那邊塞巄一些有的沒的害不夠?
       
       
       
       幹 發洩完畢
       就這樣^^/
 

 
 
 
哈哈哈~偉 2009-01-04 12:45:12

他家住海邊
管真多捏
不怕有天會溺死唷
還是最近寶路沒有賣了
要去抓魚呀
想一想 你是狗 而不是熊捏
只有熊才會抓魚
狗只會爬和亂吠
阿對啦
如果你不亂吠 你就不是狗了呀!!!!!!!!!

版主回應
他可能一直搬家吧!
之前還以為他變多好多好`
好個屁屁屁拉=  =
雖然他跟我講話跟別人比起來好很多*
可是這樣太陰險了吧:))
最近經濟不景氣,寶路..算了吧=D
狗?
簡直汙辱ㄍㄡˇ!!!!!
這樣對狗很抱歉^^/
2009-01-04 21:07:57
捲‵? 2009-01-02 22:06:46

吃吃吃吃吃‵
不要給牠吃就好了啊!
讓牠在外面一直吠
列個清單給牠
可能就是&quot寶路&quot和&quot西莎&quotㄡ
喇在一起-/-
真棒棒棒棒棒‵!
呵^^
大家一起出壓歲錢買給牠好了
特別訂製的
西莎+寶路+屎+ㄆㄨㄣ‵!
多棒這樣!!

版主回應
吠我就拿廚餘轟牠:))
吃ㄆㄨㄣ就很好了還要吃罐頭的~~~~~~
壓歲錢?
壓狗壓給牠死哈哈*
ㄞㄞ/
真的有夠可惡的勒勒勒勒!
2009-01-03 13:04:40
  依賴. 2009-01-02 21:35:43

氣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大家團結轟給他死!!
哈.看到大家一起砲轟他
很開心.......
過年我們大放送
看他要什麼 一次滿足他
不然....怕他又打電話向我們要
對他夠好了!!是吧?
捲毛他們都不知道要給他吃什麼
就喇在一起給他....
現在要節能減炭...
不行太浪費
嘻 !!

版主回應
機關槍搭搭搭
原子彈轟轟轟
什麼兒歌去了?
哈哈忘記了:))
對阿一直打電話要飼料之類的~~~
過年有錢可以幫牠買
問他要不要寫清單!!!!!
吃? 吃屎吧哈哈*
跟他呼吸同一個空氣
夠悲哀的`
2009-01-02 22: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