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21:57:45♥笨鬼`

 (-♥` 我每節課都要說一次 _,:::)*

 
 
 

 
 

      對阿我每次去補習班都要說一次,
       
      老師~~~~~~~~~
      我要去畢旅了勒, (其實還有兩個禮拜) 
      我要去畢旅了勒, (還是兩個禮拜)
      我要去畢旅了勒, (剩一個禮拜)
      我要去畢旅了勒, (剩沒幾天)
 
      他就是硬要說*
      我看到的是基測不是畢旅=]
      
      我跟k對他多好/
      要回家還幫他畫黑板` 
      叫他不要太想我們哈哈~~~~~~~
      因為會很安靜^^
      沒人跟他炫耀跟他爭東爭西!!!!!!!
      我還提醒他要拔獅子的棕毛.
      不藍會沒頭髮哈哈哈哈=D
       
      他說我是天才^^
      
 
 
 

      台北勒~~~~~( 我們的髒話用詞哈哈, )
      班寶是不是是不是/
 
 

 
      好吧留到禮拜三再打ㄇ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