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0:06:20♥笨鬼`

 (-♥` 什麼啦 _,:::)*

 
 
 

 

        開學!
        是有沒有那麼快阿?
        我暑假作業都要長灰塵了 =目`
        連碰它都沒有 全新的 哈,
        反正9/1大家會一起分享齁*
        
        ㄞ~ 又要看到那個住海邊 管很廣的那位-皿-’
        看到就噴血噴死 …
        想到這兩年`
        不是吵架,被打 被罵 被罰
        就是-聽你念經 (會噴口水,看到他的鼻毛毛,嘴巴很臭)
        還常常不讓我睡午覺啦他*
        然後他真的什麼都愛管,裝的自己很厲害這樣!!!!!
        摁 / 沒半句謊話哦 , 哈哈哈。
        過的真悲哀勒♥
        
        對阿 我言行舉止跟脾氣進步超多又怎樣?
        以為你教出來的嗎? 吐-皿-’
        每天都聽你臭屁就飽了,自以為。
        你的臉是有十公分嗎?
        就很厚這樣 :目,
 
 

 
        這樣我每天都不行睡飽飽了,
        但是想到可以看到有病又北七的你們.
        哈哈哈哈♥我知道你們也一樣勒勒勒勒^___^`
        真的有病。.......
 
 

 
 
 

   

 
        
 
 
        掰 晚安. 有人在想我了=D
        我們要去約會了 哈哈哈`  
        到很晚-/-    
 
 
 
 
 
 
 『 啊姵 』 2008-08-31 17:30:24

就是說..

開學 ...就很不想 ˊˋ

上學就沒過的那麼快..

暑假怎麼會 ........

唉 !!

你那天問我心情是不是不好..

其實有點...

考不好一科就可以念到民國100 年

動不動就打給家長 ...

會被逼瘋吧 !!

聽他念..都沒心情了

飯都吞不下了...

看到他的臉...

一定沒辦法消化 !!

我一定會被他的狂念變神經吧 ....

ˊˋ

版主回應
 
 
     對阿
     他很像有病一樣,
     什麼都打給家長
     可能他家電話費太少齁?
     逼ㄞ逼ㄞ的要命-皿-`
 
     今天差點沒氣死我`
     硍死我了-/-.
 
 

 
 
 
 
 
     
2008-09-01 21:3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