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02:16:07小比

不值得在留戀

做了快2年的工作

昨天終於結束了

也告一段落了

要走的最後一天

心理有很多複雜的感覺

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也有一種終於解脫的感覺

捨不得是那些對我很好的同事

解脫是我終於不用在看你的臉色了

也不用每天在聽你在那邊碎碎唸了

在那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也讓我感觸好深

深深的體會到人真的很現實

缺人的時候就叫你留

不缺人的時候就叫你休息

這樣也好啦

在那也做的很痛苦

或許我不適合那種工作吧

才會讓你一直否定我的工作能力

我也很努力的已經把他做到很好了

你還是一點都不滿意

那我真的沒辦法我盡力了

你可能要另請高徒了

要走的最後一天

真的很不甘願

感覺真的很不公平

算了~說這些也沒用

換個跑道走也是不錯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