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9:42:15小比

大不了不做啊!!真不爽

每天去上班一踏進店裡就是很不爽

越來越不想去上班了

一大早來上班就是看到第一個讓我很不爽的人

每天就是都那麼懶..不想動

好啊!!沒關係..就盡量都這樣子

對啊!!你很大..店長比較看中你啦!!

就開始神氣起來了啊

跟他上班真的很痛苦也很累

什麼都是我跟弟弟再補的拉

你到底在搞什麼啊!!在搞屁喔!!

套一句弟弟說的話看她就很想吐很想打她

真的有夠生氣的啦!!

上班上的很混勒!!你應該是來聊天的吧

這幾天我跟笨弟弟被店長緊緊的盯上了

而你勒!!卻什麼都沒有..為免也差太多了吧

真是有夠不公平的啦

而店長也應該是看我們2個不爽才這樣的

一些芝麻小事就在唸個不停

補貨補不好也一樣..東西沒放好

反正就是針對我跟弟弟就對了啦

老鳥就是要被盯的很慘被罵就是了啊

還說你都只針對事不針對人的

屁啦!!最好你都是這樣的

我跟大家看到的都不是這樣的

店長有什麼了不起啊

對啊!!你是老闆你比較大

什麼都是我們的不對

大不了不爽做了啊

又不是只有這個工作而已

也就像你常說的啦!!

沒有你這間店還是可以經營下去的

她媽的勒!!跩什麼跩啊

每天就都看你的臉色看就好了

脾氣好就會跟我們打屁

脾氣不好就要掃到颱風尾

誰還能忍受你這樣的脾氣啊

前天也為了一顆草莓唸個不停真是夠了

真替弟弟打報不平

脖子上也才一個草莓而已

只是真的比較紅了一點

然後那個熟客就說你那個應該不是草莓

應該是黑青吧真誇張

另一個白目的同事就一直說越說越高興

店長在旁邊臉一下子整個垮下來好臭

然後下班時弟弟就遭殃了被唸個不停

反正弟弟在做也沒幾天了

要去當兵了啊!!解脫了

我也快做不下去了...真的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