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3:54:00小比

浪費時間和體力

前天真是被自己給打敗了

真是一個糊塗的人

那天晚上跟朋友去麥當勞

結果東西吃完了把皮包給忘了拿走

然後自己卻不知道忘了拿

之後還去2..3個地方回家了

隔天要去上班拿皮包的時候

竟然找不到發現不見了

整個人就很緊張一直在房間找個不停

像瘋子一樣在房間翻箱倒櫃的找

房間到最後只有一個字來形容亂

好像被遭了小偷依樣

然後又去車廂找也沒看到

結果發現真的不見了

我就一大早騎著機車四處找阿找

沿路找找了一個早上都找不到

真的好失望喔就放棄了

然後就先去警察句報案遺失

一大早去警察局真的好奇怪喔

該說的說完了該寫的也寫完了

想說隔天是星期六大家都休息不能辦了

那就早點把他辦一辦那些證件

跟爸媽說我的皮包不見了

她們就說你真的很散仙勒又不見了

這次是第2次把皮包弄不見了

然後爸就說好啦!!不見了就從辦

先跑郵局把提款卡先凍結起來

在跑戶政室戶所辦身分證

一個早上就忙個不停跑來跑去的

真是有夠累也有夠熱的

然後剩2個證件機車跟汽車行照就爸幫我辦

就先去上班囉!!

一回到家媽就跟我說你的皮包回來了耶!!

哇哩勒!!搞什麼啊!有沒有搞錯啊!!

我都把證件辦好了耶!!

才跟我說我的皮包回來了

真是幹在心理啊!氣死我了

真的有夠好笑的

我才去上班騎車出去過沒多久

那個人就打電話來我家說我的皮包被他撿去了

聽爸說是我們這庄的人撿去的

真次有夠點點點的..真的很無言勒

有夠愛抓弄我的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辦證件

浪費我的時間和浪費我的體力的

也浪費了那些錢辦起來要2千多

真的有夠貴的拉!!

還好在皮包不見前時事先把錢放在口袋裡

不然那些錢應該就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