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3:33:31新藏

星期六… part吐…

再說一次,星期六並無意義,只是代替一下而已,但今天真的是星期六[矛盾]= ={以下全屬事實}


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

和上星期六一樣

到媽媽公司幫忙


好阿

吶兩的小弟第又開始打架了

今天沒睡寶
不想裡他們

但是今天來的目的是幫忙照顧小孩

所以我還是把他們台進去了


一切一如往常

玩遊戲
吵架
打架
看電視
玩遊戲
吵架
打架
看電視吵架
打架
看電視吵架
打架
看電視
.......

插曲:午餐的便當好辣

下午還是一樣
吵架
打架
看電視吵架
打架
看電視吵架
打架
看電視
......

夠了
我真的沒睡寶

火氣來了

發飆
說好多話

說--
你們兩個是哪顆蔥阿?

我在幫忙你們兩個吵屁阿

叫你們幫忙還逃走?[聰明的孩子]

神麼東西馬~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ˋ.ˊ]非常憤怒


.................
晚上了

他們的媽媽叫他們拖地

用威脅的語氣說--

等一下我上來你們沒拖好就拖全部


哥哥不爽

地地也不爽

但是地地怕被罵

所以去拖地了

哥哥不拖[叛逆中]


"以下片段很感人,衛生紙ready" 














哥哥在看黑糖xx朵

地地就拖地拖一拖

跑到哥哥的地盤拖地

後來她叫哥哥去喜拖把布

哥哥問--
你要幫我拖喔

地地說--
快去喜拉[超兇]


後來

地地把整個客廳的地都脫的非常乾淨

哥哥看起來很感動


但他神摩話也沒說




==============================



今天很溫馨

很累

很睏

很想睡

便當很辣

地地很乖

地板很乾淨



今天友寫嗎?


有~有~有~

想寫溫馨一點

但不好聽

再加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