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20:35:39新藏

星期六… part 萬…

雖說是星期六,但意義不大,其實今天是星期二,但是都是事實

今天真是奇妙的一天

一出門就看到對面有兩雙

"藍白拖"
重點是:她一大一小
好像是小孩跟大人的

多麼溫馨的親子鞋


出門為了啥

就位了去媽媽公司接電話

幫忙

搞啥嘛~


好阿
到了


媽媽老闆的兩個兒子在門口打起來了

哥毆弟一拳

弟不甘示弱也在哥背上毆了兩拳


很好

看了很不爽


也不想想自己是哪跟蔥

竟在我面前打架


我在孝順世大

他們還...

於是我左邊右邊各一個

把他們抬進店裡


幫我幫媽媽做事

有了她們兩個

輕鬆多啦



來了一個客人

妝,好噁

跟水泥牆一樣

是上了年紀的阿桑


頭髮很捲
像花媽
還染成橘色


她還對我扎眼睛

誰能告訴我這是啥意思


回家後我又寫了一首


訴說今天有多悽涼


真的很悽涼



么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