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21:32:02★TIAN

海邊

今天...

好開心...

但又同時覺得很怪(原因另外打再打一篇文章)

今天早上又偷溜出來了

哈哈...

昨天的時候就聽橘子說今天要去什麼他弟什麼東西的懇親會

結果搞一大堆

都在等蚊子

吼ˇˇˇ

算啦!!

他初犯

而且他爸媽也都在等他...

算了...

哈哈

念那嚜多也沒用

回歸正題

到那什麼"麟山鼻"

也就是白沙灣的某個地方

我不知道怎嚜解釋

一下車!

覺得好舒服...

很漂亮...

幸好今天沒下雨

哈哈哈

後來就走來走去逛逛阿

走走沙灘

GOOD!

很棒很舒服!!!

呵呵...

然後他弟就跟蚊子走

還待我們亂走一通= ="

搞啥ㄚ!

神經病!

哈哈...

而且有小狗狗喔!

好小!

可是好可憐!有皮膚病!腳有點破!

會怕人!= ="

狗狗乖!我是好人:)

哈哈...不過我覺得那裡好偏僻狗也不多

有狗狗都有病

好可憐...

可是當我跟橘子

一起坐在椅子上的時候

一起看那一片海的時候...

有很幸福的感覺!

當時有點感動喔>"<

雖然他還偷睡覺

因為她眼睛痛就源量他吧

哈哈

今天很快樂!

而且後來回去的時候跟他家人還有蚊子一起去吃飯!

吃完就回家了

或許我說的有點簡易

但當時的感受

很棒!

我喜歡今天!



★ 嫣 2008-06-14 19:02:25

哈哈 幸福

我都沒有


下次要帶我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