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47:53★TIAN

士商鬼屋_謎葬

= =

今天...

太酷了 = ="

哈哈

感覺是花錢折磨自己

光排隊就排的快死了

熱的要命。。。

快死翹翹了

而且今天還找不到阿工

因為我叫他先幫我買票

後來有找到人= ="

哈哈。。。

累死人了。。。

排隊排快死掉了

又悶又熱

跟橘子都快烤焦了啦!

瘋狂冒汗!

不過那些辦鬼的人掌的好噁滿真的

= =

有嚇人!

哈哈哈

近去之前好刺激喔!!

開始緊張

進去之後

看到一個人趴再那裡= ="

還好這是前菜。。。

不可怕

因該是他沒抓我。= ="

今天我才發現我很膽小。。。瘪三恬

哈哈哈

後來進去

靠!

這什麼路?!

一次只能走一個人!

我會怕耶!!!

為什麼入部大一點= =

後來有一些噁心的人靠過來

摸你噁心耶!

超怕我的衣服髒掉= ="

哈哈

我一直尖叫

重點還有一個女鬼= =

真白目。。。

回到家我還在想它真討厭!

因為他看到我還拉我的手= ="

還拉著不放= =

手還熱熱的他!

什麼話都不說也不會跑步= ="

還慢慢的走過來。。。

還拉著我的手慢慢走過來靠近我= =

我還等他!他走太慢!

我想說他要幹麻。。。

以為他要跟我說話。。。

結過他一靠近我身邊

突然尖叫!!!!!!

幹!我嚇到了!我也跟他一樣尖叫把它甩開= ="

哈哈哈。。。

該死= ="

後來還有有一個女鬼做再上面一直拿假頭給我

還用假頭的頭髮一直用我= =

白目。。。

我還叫他走開= ="

他都不理我。。。

還一直用假頭弄我的手

難道他想送我?!

一定是他暗戀我很久。。。

哈哈哈哈。。。

後來我就趕過去。。。

哈哈哈。。。

真好玩

GOOD

而且牆壁上還有手會伸出來抓人吧= ="

橘子還救我一命 = ="

把它的手抓住才讓我過去

不然我看我已經飛出去了吧

嚇到飛走。。。

哈哈哈

今天真的很贊唷!!

上一篇:丙級通過~~~~~~~~~~!!!!!!!

下一篇: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