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9:37:36【饅頭】*

我無話可說~不=我都不說

我真的無話可說~但並不代表我都不說



自從那次;你背叛我的哪一次= =


我就很生氣了ˋˊ



我也沒有說你壞話ˋˋ要不是我發現,我被你們說成怎樣都還不知道



幹嘛說我的壞話



我上課跟他們傳本子ˇ是要看裡面到底在寫什麼



之後再跟你們說的..



結果勒~


被你們說成怎樣阿?我又沒有怪你把我的秘密說出去ˋˋ




之後你們越罵越過份~是安抓阿?





很多女生討mˋ你們也是事實阿~



每次都把你說的多委屈..






其實只是裝可憐芭!?





你們的紙條.交換日記真的說的很過分ˋˊ







尤其是你ˇ孫玉鳳ˋ



你罵人真的很過分






你自己想想看



別人罵你犯賤女你是如何阿?





我看不下去你罵人的風格.......






每次吵架



都是你...



都是你引起的



還罵人罵的那麼囂張,這次吵架也是你






哪一次不是你阿?








反正





我不想再說粗話了=   = 





我只能說你們罵人真的很過分




我們還是當仇人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