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8 00:49:13尚未設定

今天好累唷~(2/15)

雖然開始上課了很開心,但一時之間還無法把生活作息給調回來!

而且今天就要開始上晚自習了,就不能和他一起走路回家嚕~QQ

第八節就開始上晚自習嚕,真是虧本,多上一節,光是三節我就快死了

上課沒多久就被老師叫出去,原來是我忘記訂晚自習的便當!真是的

老師說現在改訂上介讚的便當嚕,因為有同學說想要會口味吃看看~

打電話過去,那個人的口氣和態度真的是差的要命,雖然我也有錯

太晚訂了,但她也沒必要這種態度吧,畢竟我們是出錢的人耶~

講一堆台語我又聽不懂,她的意思好像是說她不會寫字所以叫我晚點打

好吧!竟然這樣只好晚點打囉,我已經快破口大罵了,但要有禮貌

想跟她說聲謝謝,我都還沒說她就給我大力的掛電話,真是有夠XXX

後來跟老師抱怨,老師就說晚點她再叫合作社的陳阿姨幫忙打打看!

真是幫了我一個大忙,要是在跟那個人講電話我準定會發瘋的~><

這幾天天氣算很不錯!有出大太陽,但晚上和白天的溫差蠻大的~

今天晚上又和他去公園曬月亮嚕,不過我們倒是沒注意看有沒有月亮@@

我總是絕得晚上的他跟在學校的他有點不同,晚上的他很男人的感覺

就是很成熟的那種,而且又很浪漫,但在學校的他就有點小孩子的感覺

不過不管他變什麼樣子,他就是他,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