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1:08:22PiN♥

我們的事

我和你的事情
我從未和任何人
仔細去深聊過

因為我知道
我的朋友 大部分是不認識你的
我們的事
也只是我單方面的訴說
他們不認識你
不了解你的人 

所以
我知道
他們是我的朋友
所看的角度
是以身為我朋友的立場角度去觀看
我知道
這對你是不公平的
所以 我不和任何朋友仔細說任何我們的事


就連 彼此認識你我的
也不盡然真的都很了解
但是至少 他認識你也認識我
會從最客觀的角度 看待這些事情

很多人說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當我們是旁觀者時 所有事情都好簡單
當我們是當局者時 所有事情都好複雜
有太多的不敢不懂不理解
如果我是旁觀者 我會怎麼做
我想了又想


就是不要回頭不要後悔
想怎麼做就怎麼做
只要我努力挽回過爭取過
就算最後不屬於我 那我也不能哭
所以不到最後一秒 我都不想放棄
我不想放棄任何可以救我們感情的機會

四年後的小apple 
在等我們 不是嗎?





我好想你

上一篇:我只要你

下一篇:噢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