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00:58:43PiN♥

我只要你

有人說
只要我覺得值得就去做
不要以後留下任何遺憾

 

現在
我當作
是給彼此冷靜下來的時間
不給彼此太壓迫的考慮

那通電話
你說的那些話
我真的被傷的很重
這是你第一次用生氣的口吻
和我說話 兇我
這是第一次
我嚇到了 我覺得委屈了 我覺得被誤會了
我很難過 所以我哭了
抱歉 你知道我是愛哭的
但是你也該知道 我和你認識後
我只為了你的事情哭
不是嗎?


我覺得你值得我去把握
我知道 我不把握我一定會後悔
那封簡訊在傳出去前
我就知道我絕對會後悔
在我要更改內容的時候 
卻手拙的按下送出 按錯按鍵
我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我當作是給你給我冷靜想想的機會

 


我不想給你壓力
偏偏卻想緊抓你

有人說要先學會愛自己
才能去愛別人
這句話的定義是如何 我不會
你呢? 愛我比較多 還是愛你比較多?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 很多事情只是一時的
但是我只要你
  我只要你
  我只要你 

 


我不想和你說再見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自己騙自己真的好累
我只知道 
我愛你

如此而已

上一篇:好難熬 "

下一篇:我們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