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2:46:28陳豬豬

人家今天好丟臉*..

今天早自習實際上是取消科集合..

但私底下要高二的去籃球場集合..

因為要驗收軍歌..

驗收完了4個班..

結果都很差勁..

迫使我們都要留下來繼續練習..

也因為第一節課是自習..

才能繼續練習..

糟糕的是地上都濕的..

而且又是PU地板..

所以很滑咩..

我也剛好跌倒..

痛死了..

好多人在笑我和罵我..

害我覺得好丟臉..

我明明就沒在玩有人偏偏說我在玩..

害我很生氣..

我很認真的練習耶..

又沒有在玩..

真是搞不清楚狀況..

還害我一直哭..

都停不了..

-----------------------------------

今天一直下雨..

又濕又冷..

真是討人厭..

放學來留下來幫同學練習軍歌腳步..

真希望這樣會有用處..

今天也知道了..

我要開頭發音..

這真的給他很困難..

真怕我會出錯..

好緊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