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0:10:48陳豬豬

昨天的中午很精采*..

這件事情來的很突然..

一切就在我泡好麵之後一場激烈的戰爭爆發..

人物:一群女人..
時間:中午..
事件:匿名狗

一群女人在那邊吵架..

還波及到公共用具..

引起一些男人的不爽..

雖然一群女人在那邊吵架很像瘋子..

但我真的不希望我的同學會這樣..

每個人看到都很無言..

每個人都把事情弄得很複雜..

不相干的人也要插一腳..

真的不知要說些啥..

--------------------------------

今天的體育課打排球..

但我還真的沒有這種經驗..

打排球可以打到手腕腫起來..

這幾個禮拜真的蠻衰的..

一下小腿被排氣管燙到..

大拇指被車牌削到..

真的很賽..

----------------------------------

今天要打排球..

我手都腫起來了還要打..

希望不要打到死掉就好..

十分無言..

我們班女生真的都很懶的動..

以致於沒有人可以上場打排球..

---------------------------------